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各党支部 2022-12-06

   今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

   机电学院党委采取主会场+分会场、集中收看与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党员收看追悼大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学生党支部分别联合集中收看,教师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大家集体默哀,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悼念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学院师生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机电力量。

学院党委主会场

教工第五党支部分会场

南安石材中心党支部分会场

教工第六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分会场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分会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分会场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分会场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分会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