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获评华侨大学学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嵇组 2022-12-16

学校近日发文表彰学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机志向上”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获评先进集体,服务队队长江安娜等4名党员获评先进个人。

据介绍,为应对2022年3-4月间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党委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机电学院党委组建“机志向上”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由校级示范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江安娜担任队长,各学生党支部成立12支志愿服务分队,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积极参与了包括实验室疫情防控督导、食堂就餐秩序引导、核酸检测引导及相关协助、日常学风督导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超1000人次、服务时长超2000小时,以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为抗疫大局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组织的抗疫系列活动累计登上学校党委组织部新闻网3次、华侨大学报1次、《中国研究生》杂志1次。

据了解,此次学校共表彰先进集体28个,先进个人78人。除江安娜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邓茗瀚,21级硕士研究生班班长、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刘昶,学院团委志愿者部负责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丁雯晶同获先进个人称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