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制造系成功举办《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混合教学研究系列沙龙(三)

2019-05-28


2019年528日上午11点,我院制造系《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混合教学研究系列沙龙(三)在C1-304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制造系主任尤芳怡老师主持,主讲嘉宾是尤芳怡老师和刘晓梅老师,制造系老师参与了本次教学研究沙龙。

尤芳怡以建设《机械制造技术基础》一流课程为目标,从课程内容、课题组成员、教学资源等方面阐述制造系在申请一流课程方面的特点与优势。同时,还鼓励各位老师参与教改立项、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并建议大家开展以研促教的案例式教学。

刘晓梅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和大家深入探讨了《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混合教学方法,在关于课程教材选择方面,建议各位老师共同编写一本适合自己教学的教材,并鼓励更多老师参与到教材编写过程中去。

沙龙最后,现场老师针对自身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沙龙的成功举办,对我提高院制造系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刘晓梅老师交流现场

尤芳怡老师交流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