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送君程—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9-06-12

6月9日晚7点,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起风了”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副院长黄辉老师、院长助理张勇老师、林添良老师、测控系副主任叶瑞芳老师、机电系副主任任好玲老师、15级各班班主任们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反光镜乐队的《嘿,姑娘》和《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热情开场,随后钢琴弹唱《匆匆那年》触动回忆,歌曲串烧引人落泪,《配音秀》生动有趣,舞蹈《mysterious killer》更是点燃全场,尖叫声不断。

第二篇章在15级班主任的祝福视频中开始,老师们饱含深情,纷纷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愿。器乐《南山南》婉转动人,院篮球队15级队员们的歌曲《启程》以及周广涛老师的歌曲《还有多少个十年》都渲染了离别的气氛。

随后,现场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之后他们也纷纷代表班级对班主任说出心里话并送上诚挚祝愿。现场还设置了抽奖及游戏环节,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在第三篇章中,15工设的《爱的飞行日记》体现了机电学子的多才多艺,15机设的《情舞王》以有趣的编排,博得观众连连掌声。15级学生干部的合唱《你曾是少年》触动人心,带领我们回味大学时光,最后,晚会在由毕业班党员代表《闪亮的日子》中落下帷幕,既是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也是对在校生的美好祝愿。

2019届学子即将启程,开启人生新篇章,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机电学院的大门将永远敞开,等待大家满载而归。


晚会现场

18EF5

谢俊荣书记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1A848

晚会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