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相知相遇——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2

8月31日,我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9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机电新面孔齐聚一堂。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全体学生干部、党员以及志愿者均准时到达迎新现场,用亲切温暖的微笑和行动给新生与家长展现最美的机电风采。

迎新现场设有行李接送区、综合报到区、家长休息区、精品互动区、风采展示区五大分区,另外在新生宿舍楼设有宿舍接待区,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细致入微的服务。报到现场,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也特别设立绿色通道,确保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行李接送区内设有党员服务站及志愿者服务站,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综合报到区内,秩序井然,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始终面带笑容,热情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精品互动区内,众多新鲜的面孔在留言板上留下了对未来的期许,并留下与机电的第一张合影;风采展示区内热闹非凡,承志车队以及近年的学生科创优秀作品也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的目光,同学们耐心的进行车队介绍和优秀作品展示,在新生的眼中看到了憧憬与期待;家长休息区内,工作人员及时的为家长们递送饮用水和家校联系卡,班主任及班助亲切的同家长们进行交流。

迎新期间,徐西鹏校长率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我院的迎新工作和办学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就今年的招生情况和报到情况进行现场交流。

当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主要学生干部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交流畅谈,询问新生对校园的适应情况,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待,鼓励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昂首迈进人生新阶段。

截止8月31日18时,我院共迎来本科生413人,其中包括境外生18人;研究生126人,随后将进行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军训等相关工作。

 

(新生在留言墙上写下寄语并合影留念)

(报到秩序井然)

(新生与家长了解承志车队新车)

 

(校领导莅临指导,参观学生优秀科创作品)


(当晚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