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9-09-25

9月24日下午14:30,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E5-203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学工办主任余老师、辅导员郭伟斌老师、许燕群老师、吴琪老师、刘容嘉老师、机电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第十九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梁金丽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史静坤从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介绍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概况,希望大家都能带着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接着,办公室主任张黔富为大家讲解学生干部考核规定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细则,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严于律己,形成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随后,后备干部代表,来自团委科技创新部的熊渠同学分享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所感所想,并代表全体后备干部们表达了恪尽职守的决心。

机电学院团学工作取得如今的优异成绩,必定离不开每一届学生干部们的付出与努力。大会上,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特此表彰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奉献

随后,余桦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本着锻炼与成长、奉献与服务的心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讲实话、做实事,为机电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起到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则围绕着“四建议”、“三意识”,建议大家在工作中做到和谐相处、积极工作、乐于奉献、快乐成长,增强学习意识、模范意识以及责任意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本学年的工作目标,更是点燃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有了新一届新鲜血液的加入,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定可以更进一步,创造新的辉煌。


(党委书记 谢俊荣老师发言)

10CE9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