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汇报会

2019-12-30

12月28日下午3点,我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总结汇报会。辅导员许燕群老师、吴琪老师、魏林平老师、刘容嘉老师、兼职辅导员吴睿涵老师以及团委学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梁金丽主持。

首先,新媒体运营部、学习部、生活部20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总结汇报各部门主要围绕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部门内部建设情况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针对本学期的不足进行总结反思,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完善和提高。

汇报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史静坤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先回顾了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他也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他提醒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之余也要注重学习,做好表率作用。他希望部门内部能建设出“家”的文化,多开展日常交流活动,勇于创新,革故鼎新。

最后,吴琪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努力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欣慰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她指出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我校建校60周年,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永葆爱国爱校之心,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各部门围绕来年的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总结汇报也是给予各部门工作交流的平台,取长补短,吸取经验,为下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