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温暖同行—机电学院开展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0-02-24

为进一步加强当代青年积极抗击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机电学院组织开展“携手抗击疫情,机电温暖同行”系列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42个团支部踊跃参加,用自己的方式为爱发声,传递力量。

各团支部别出心裁,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8级测控2班等多个团支部手写美好祝愿,表达对疫区患者的关心问候和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16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9级工业设计等多个支部纷纷作出关于疫情防控的承诺,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防控,勇敢面对;16级机械工程2班团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提高了支部团员的防范意识并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19级研究生团支部引导支部团员制定非常时期的学习计划,停课不停学。此外,多个团支部还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和加油视频,文艺聚力,共同战疫。

特殊时期,机电青年团员用特殊的方式将坚毅与感恩融入到那一言一语之中。一句句祝福语,抒发了对最美逆行人的崇高敬意;一份份承诺书,凸显了机电学子抗疫必胜的决心;一封封抗疫前线递来的家书,展现了机电儿女们的家国情长……

抗击疫情,机电青年学子们在行动!

(手写祝福)

(手写承诺书)

(制作海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