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线上工作会议

吴凡 2020-04-13

411日下午,机电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主要学生干部线上工作会议党委秘书王蔚虹、学工办主任余桦、团委书记喻颖、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吴琪主持。

首先,各部门将疫情以来的线上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随后学生会主席史静坤进行总结,他称疫情也是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挑战,在这特殊时期应加强部门内部的通力合作,增强部门内部成员的归属感,创新工作形式,确保停课不停工

吴琪老师就疫情以来学院所做的各类抗击疫情的活动进行概述,肯定了大家在抗击疫情中所做出的努力,并且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特殊时期,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校院相关规定,同时及时发现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为同学们分忧解难,二是线上工作更应勤于思考,转变工作思路,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确保未返校期间各类工作的顺利进行;王蔚虹老师认为,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协作,优化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余桦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大时代大事件背景下,多做能让自己提升的事情,二是提升专注学习能力,提升在网课期间的学习能力,三是重心下沉提升服务,在网课学习上与同学们互相帮助并及时的进行问题的反馈;喻颖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形成硬核力量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将工作落到实处,在特殊时期传播机电力量。

本次线上会议,是在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召开的一次会议,明确了疫情时期我院学生工作的要求和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对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网络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