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再添一产学研合作基地

魏林平 2020-06-05

202065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李远、学工办主任余桦、专业老师蔡伯阳及部分相关老师前往泉州校友企业泉州宇诺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泉州宇诺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副会长陈强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泉州宇诺机械有限公司目前的情况、产品研发和运作方式。随后,双方就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谢俊荣书记表示要不断加强校企联系,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现场李远副院长代表机电学院与泉州宇诺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谢俊荣书记为泉州宇诺机械有限公司授予“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

泉州宇诺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泉州服务全世界的数控机械公司,经过短短的几年发展,公司正在经历高速发展的阶段,公司对技术与人才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此次产学研的合作建立,对宇诺机械公司机电学院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高校的科研支持,必将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活力企业的成果转化也将为高校科研提供应用的沃土。

(参观浏览)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