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获评华侨大学2018-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2020-06-08

6月6日,华侨大学2018-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审汇报会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落下帷幕,经过平时工作评分以及现场汇报打分,最终我院团委获得汇报会第一名,并以总分第二名的佳绩荣获华侨大学2018—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我院团委书记喻颖代表学院作汇报。她回顾过去两年机电人的奋斗故事,结合20年机电侠的抗疫行动,使用六种不的“镜”,将望远镜、显微镜、放大镜、平面镜,凸透镜以及三棱镜等运用于团学工作,描绘了"志愿红、实践绿、科技蓝、智慧黄、团宣橙、组织虹”的不同镜像,塑造出多彩的机电侠。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我院团委将继续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灿烂辉煌的青年事业中;以满腔的热情和稳健的步伐开创学院共青团建设的新局面;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