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剑平校长莅临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8


728日上午10点,吴剑平校长莅临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院会议室C4-407召开。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和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院长张认成从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九方面对学院作了整体介绍。党委书记谢俊荣从安全教育、党建工作、育人举措等六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副院长黄辉就机械学科科研情况,副院长刘斌就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院长助理张勇就青年教师发展问题分别向吴校长作了汇报。

吴校长对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对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学院发展要围绕学校侨校+名校战略,结合专业特色培养优秀人才;要集中优势力量和资源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要把握好办学方向,推进统战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人才和教职工为本,注重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长远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