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华侨大学2018-2020学年教学科研先进单位

2020-09-10

我院荣获华侨大学2018-2020学年教学科研先进单位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华侨大学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隆重召开。学校对2019—2020学年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集体与个人分为荣誉奖、成果奖与人才项目等。

在集体奖励方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荣获“华侨大学2018-2020学年教学科研先进单位”称号。此外,我院工会荣获“福建省科教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我院工程图学基础部荣获“泉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在个人奖励方面,金福江、周丽春荣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杨建红荣获厦门市科技创新杰出人才奖,朱延正、施炜斌入选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李培锋入选福建省闽江学者讲座教授,林添良入选厦门市拔尖人才。

这些荣誉离不开我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展现了机电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机电人将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FB9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