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一行来院调研

2020-11-06


11月6日上午,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副处长林晖平、赵鹏、詹朝曦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院院长黄辉、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李远、林添良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在学院会议室教学楼C4-407召开。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从实验课排课、实验室面积、仪器设备采购、仪器设备管理、贵重仪器共享、智能制造建设用地、工训中心建设、报废设备处理、实验人员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做了汇报,希望能进一步得到帮助和支持,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最近设备处正在进行的一些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能够加大与学院的沟通,得到学院更多的支持;副处长林晖平、赵鹏、詹朝曦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出发,对学院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