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试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

2020-11-17
下载

关于开展2020年试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华侨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试行)》(华大职〔20132号)、《华侨大学试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实施办法》(华大人〔201723号)、《华侨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补充规定》(华大人〔201845号)文件规定,现将2020年试聘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试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在职在岗,已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本年度尚未达到正常晋升年限(已达到正常晋升年限的不予试聘)的教学科研系列人员。

2.申报人的业绩成果符合所在岗位类型正常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

3.申报人的业绩成果应为现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协议聘任类人员为资格确认次月)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含现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时间),业绩成果截止时间为2020930日。

二、申报及聘任程序[xb21cn1]

1.个人填写《华侨大学试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详见附件,以下简称“申请表”),并将相关佐证材料提交所在单位。用人单位须对申报人员师德师风、学术成果等进行初步审查。

2.各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送至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申报材料中的业绩成果(论文专著、科研项目、获奖等)由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审核;教学工作情况分别由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审核。职能部门审核须经办人、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特殊情况可附页说明。

3.各单位学术委员会根据职能部门审核情况进行审核,对公示五个工作日且无异议者,将申报材料于1127日(周五)前送交人事处。

4.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者报学校聘用委员会审批。

三、试聘待遇

1.试聘期内,教学科研人员可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参加学科建设和学术活动,试聘年限及试聘期间的成果仍按照原聘任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予以认定。

2.试聘期间的工资待遇按照原聘任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岗位级别发放,在正式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后亦不予追溯。

联系人:巩象珠、王轲,联系电话:0595-22692546

附件:1.华侨大学各单位申报试聘教授人员汇总表

          2.华侨大学试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


 人 事 处

20201113


[xb21cn1]请相关符合条件的老师于11.19(周四)前将相关材料交到学院办公室,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