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温馨提示

学院团委 2011-08-04

一、假期离校前同学须知

1.离校前应做好宿舍物品整理和卫生清洁工作,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易腐烂的食品等适当处理。携带贵重物品离开本楼,应自觉到楼栋值班室按规定进行登记,不得把私人物品寄存在楼栋值班室。

2.关闭所有电源开关、水龙头,拔下所有电器电源插头,关好窗户、锁好门。

3.宿舍门锁更换的,必须按照学校规定提交一把备用钥匙给楼栋管理员,以便紧急状态下使用。

4.每个宿舍最后离开的同学,应到楼栋管理员处登记,并与管理员一起在本宿舍门上粘贴封条并签名。

5.暑假期间有返校的同学不得私自拆除封条,应与管理员一起拆除,并做好登记,下学期开学时,各宿舍第一个到校的同学应与管理员一起拆除封条,并在相应登记表上签字。

二、假期留校同学须知

1.按学校规定,假期留校同学不享受宿舍用电免额度。假期宿舍用电费用由留校同学承担,并在下学期开学后三天内按实际用电量结算。

2.假期学生宿舍实行夜间不断电管理,学生出入楼栋一律实行刷卡进出,晚上11点前学生必须回到宿舍,11点以后学生不许外出,确有特殊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由学院值班老师进行审批。

3.暑期留校期间,离校一天以上者,须提前向学院负责留校学生管理的辅导员说明情况,并到所住楼栋值班室办理外出登记手续。

4.留校同学须自觉遵守《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管理,严禁酗酒斗殴、使用明火、违规用电和燃放烟花爆竹等,学校工作人员将定期对学生宿舍生活秩序、违章用电现象进行检查,若检查发现违规违纪,则一律按照学生社区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5.禁止以任何理由留宿外人(包括亲属、本校同学等),假期男女生互访时间为1.5小时,超时仍不离开者,将由物业管理员将其抵押证件没收并交至学院值班老师处。校外人员来访时间为45分钟,超时不走者,将由保安将其带出。

6.如遇到紧急或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物业或拨打学校值班电话:6163322(物业维修部)、6160000(校园总值班)、6161777(信息处值班室)6160110(保卫处)、6160120(医务室)、18959260066(学生处),以便妥善处理。

特此提示!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二〇一一年七月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