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刘自强等三位同志预备党员预备期的通告

总支秘书 2011-08-04

经党组织培养考察,所在党支部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总支审批,决定延长刘自强等三位预备党员的预备考察期半年。他们的基本情况如下:

刘自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07级机电1班学生,原预备期为2010.5.92011.5.8。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未能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上应有的模范作用,违反考试纪律,受到警告处分。

李金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0级机制1班学生,原预备期为2010.5.182011.5.17。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对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学习极度缺乏,对党务工作极为生疏,未能达到一位党员应有的标准。

陈涛,本科生第三党支部,2010级机制3班学生,原预备期为2010.5.19-2011.5.18。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放松对自己学习的要求,成绩较差,未能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特此通告。

 

                

机电学院党总支

○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