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关于做好业绩考核奖励团队分配工作的通知

2019-07-12
下载

机电学院关于做好业绩考核奖励团队分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做好学院2018-2019学年业绩考核奖励工作,根据《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业绩考核奖励二次分配方案》(机电〔201724)精神,科研工作业绩奖励部分(对照文件附件2、附件3)涉及到团队成员分配的,请团队负责人进行统一分配,2019715日(周一)前填写《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业绩考核奖励团队分配表》(见附件),并打印、提交到院办,否则学院将统一发至负责人。

另,根据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教学科研单位业绩考核奖励划拨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学校高水平成果奖励部分涉及到团队成员分配的,请团队负责人进行统一分配后,由负责审核的单位签字盖章后,于2019722日(周一)前自行提交到人事处。否则将统一发至负责人。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712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