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校友

2020-09-30

致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校友

 

亲爱的校友:


 六十载栉风沐雨,一甲子弦歌不辍。2020年11月1日,华侨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60年校庆是砥砺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这是华侨大学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我们殷切希望,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同庆华大六十华诞,共谋母校百年发展!借此华诞,学院诚邀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的校友们,拨冗返校、欢颜聚首、共襄盛典,同忆华大往事、共叙师生情谊、重温青春记忆,为母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昨日五洲四海遥遥相望,今日弦歌声声欢聚一堂。”学校将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秉持“热烈、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组织开展一系列校友联谊和学术文化交流活动,礼赞六秩风雨路,期冀百年新华章。为方便各位校友参与校庆,现将学院迎接校庆相关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备注

1031

(星期六)

全天

校友报到

厦门校区教学楼C4


上午

校友集体婚礼观礼

厦门校区

学校活动

下午

机电校友座谈会

厦门校区教学楼C4


晚上

建校60周年纪念晚会

泉州校区

学校活动

111

(星期日)

上午

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泉州校区

学校活动

下午

机电校友讲坛、分享

厦门校区


112

(星期一)

全天

校友离校

两校区


              注:此表为60周年校庆学院主要活动安排,如有变动,请以通知为准。    


 本次校庆恰逢新冠疫情期间,为配合属地和学校防控要求,更好地组织、服务校友,请有意愿返校参加校庆活动的各位校友于2020年10月1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群号1030340333加入“机电学院60年校庆返校校友联络群(QQ群)”,届时将通过联络群统计返校校友信息、发布校庆最新相关事宜等。

 祝福校友们事业兴盛、幸福安康!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930

 

 

联系人:林伯钦,电话:+86-0592-6162598,手机:+86-18959266960

  桦,电话:+86-0592-6162601,手机:+86-18959267981

电子邮箱:jdb@hqu.edu.cn

 

机电学院60年校庆返校校友联络群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