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组织参加2018年“第70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的通知

2018-09-03
下载

关于转发组织参加2018年“第70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第70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将于1114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纽伦堡国际发明展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之一,每年都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项发明项目参展征集近年来已取得专利权的发明成果(新发明、新技术和新产品)项目(除服装类项目不能参展外)。现将《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70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协助做好符合条件教师的动员和申报工作。

一、申报办法:申报项目原则上必须是近两年来泉州市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的职工技术创新项目。请申报者认真填写《参展项目情况登记表》(附件3)、技术资料(用中文填写完整)(附件12)和该项目实物彩照1-2张(电子版)于94日(周二)上午下班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hqu.edu.cn,联系人及电话:林阳灿,22693627。为增强展示效果,最好选择能有小型模型或样品携带的项目参展。不便携带模型和样品的,应制作电脑演示文稿(PPT)或视频录像参展。

二、参展费用:每个项目8000(项目委托代理参展),费用包括展位费、项目注册费、翻译费、代理费等。费用须于2018918日前汇到指定账户。汇款后,将汇款凭证复印件与申报材料一同交至校工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太平庄支行

名:中国发明协会

号:0200010009014418562

三、获奖政策:根据泉州市总工会的有关文件,参展项目如有获奖,可获得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70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的通知》

  

 

                                                                                                                                                                    教育工会

201883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