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18年教职工80分扑克牌比赛的通知

2018-09-07
下载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18年教职工

80分扑克牌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的团队氛围,并为2018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80分扑克牌项目选拔运动员。经研究,拟举办全校教职工80分升级扑克牌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为在职在岗的教育工会会员,比赛分两校区进行。鼓励参赛队员自行组队,以两人为1队,每位参赛队员只有一次报名资格。(允许跨单位组队,每队指定一名联系人登录工会网站填报参赛信息)

2.报名截止到912日(周三)上午下班前。报名请登录http://10.20.11.14/act/index/match.html?op=view&id=8。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校工会林阳灿,电话0595-22693627;林益萍,电话:0592-6162168

二、比赛办法

依据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中国升级竞赛规程》,具体竞赛规程见附件(福建省教职工运动会扑克牌80分项目竞赛规程)

三、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为915日,分别于两校区进行,具体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视报名情况,按相关规定进行奖励。

五、其他事项

两校区的冠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10月在泉州举办的2018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80分扑克牌项目的比赛。

 

                                                                                                        教育工会

                                                                                                              20189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