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举行第十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学院选拔赛

2021-12-01


1130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精彩一堂课”选拔赛在C4-401举行。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李远、林添良,各系负责教学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多位青年教师出席并观摩了本次比赛。本次选拔赛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远主持。

“精彩一堂课”是华侨大学每年举办的提高教学质量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学院选拔赛共有6名教师参赛,由各系推荐产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担任现场评委,评委们对6名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参赛教师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表达、板书等进行点评和评审,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方法与教学效果提出了宝贵建议。

李远副院长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总结,指出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各位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交流平台,敦促青年教师要勤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整体授课能力及教学质量,增强教育教学效果。

通过评委现场评分,学院拟推荐郭桐、施炜斌两位教师参加华侨大学第十届“精彩一堂课”竞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