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盟委员会“中欧人才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1-03-01
下载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文件

科技〔202110







关于转发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与欧盟委员会“中欧人才项目”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除项目申请集中受理期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全年仍不定期受理特定项目的申请,如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培育和重点)、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联合基金等,现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盟委员会“中欧人才项目”指南》转发给你们(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909.htm),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并提前告知科技处拟申报项目信息。本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请于2021517日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

联系人:李雪芬,0592-6161211


附件: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盟委员会“中欧人才项目”指南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131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131日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