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1-03-04
下载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文件

科技〔2021〕17







关于发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除项目申请集中受理期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全年仍不定期受理特定项目的申请,如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培育和重点)、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联合基金等。请有关单位、项目申请人密切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页“通知通告”栏目中发布的各类别项目申报指南。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研究项目指南已发布(项目指南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948.htm),2021年资助的合作研究项目数量为4项左右。项目实施周期为5年,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300万元/项。该合作研究项目属于组织间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人(不含主要参与者)同年只能申请1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 作为申请人申请和作为负责人承担本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

请按照指南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并提前告知科技处拟申报项目信息。本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请于2021年4月14日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

联系人:李雪芬,0592-6161211


附件: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1年3月3日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1年3月3日印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