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华侨大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的通知

2019-02-27
下载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文件

科技〔2019〕3


关于申报2019年度华侨大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实施方案》(华大科〔20191号,附件1),现将2019年度华侨大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第七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及期限

每个项目资助经费40万元,研究期限4年。

二、申报条件

(一)原则上应为我校聘任的全职在岗人员。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的研究工作,且为项目的实际执行人;

(二)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在申报截止日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应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实验条件。优先资助在科学研究中取得明显成效、研究方向明确、学术前瞻性好、有培养潜力的中青年优秀教师。

(四)本资助计划不接受人文社科与管理类教师申报。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华侨大学以特聘教授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既往已受中青年教师资助计划资助人员不在本计划资助范围之内。

三、推荐名额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推荐,理工科各学院(研究院)限额推荐4名(需排序)。

四、申报时间与材料报送要求

本次申报材料包括:

1、《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申请书》(附件2,一式18份,建议双面打印);

2、《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学院推荐申报名单》(附件3,一式2份,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以上材料由各学院(研究院)统一收齐汇总后于2019325日(星期一)前提交科学技术研究处,并发电子版至:kjctpk@hqu.edu.cn

联系人:黄苑林、卜方宇,电话:0592-6161211

地址: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704室,

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210室。

附件:1.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实施方案

2.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申请书

3.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学院推荐申报名单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19226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 2019226日印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