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0-06-01
下载
  • 专家增补.zip下载次数: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文件

科技〔2020〕43


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

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教技科司〔202096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闽教便函〔2020577号)要求,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专家增补工作以学校为单位进行组织。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按专家增补要求通过系统直接向教育部科技司推荐。

二、专家增补要求

各有关单位可推荐本单位或其他事业单位、企业、国外研究机构的专家,不得推荐其他国内高等学校专家。推荐专家应符合条件: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重点推荐学科详见附件)。

三、专家信息核实要求

专家录入的相关信息,应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并暂停该专家库入库资格1年;已入库的专家,请及时核实相关信息。

四、其他要求

增补专家网址:https://jybkjgl.moe.edu.cn/zjk/login.t,请专家在202061日系统开放时间后登录,并在612日前完成信息增补填报,专家账号和密码从科技处获取

联系人及电话:李雪芬,0592-6161213

附件:1.重点推荐学科

2.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0529

华侨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0529日印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