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行 | 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厦门合南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3-03-16

2023年3月15日下午,华侨大学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在会长魏继民的组织带领下,参访了09级机制李泉辉、08级机制王建国、09级机制黄跃等校友共同创办的“厦门合南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南道科技”)。

合南道科技成立于2021年2月,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同翔高新城布塘中路9号,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锂电池中后段生产自动化设备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新能源锂电池智能装备集销售、研发、生产及售后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该公司拥有一支由研究专家及行业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的团队,技术团队占比近40%,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新能源锂电池行业非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从业经验,自主创新研发的产品和专利逐年递增,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33项以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1项,并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成立3年来,业务发展迅猛,业绩连年翻番,目前已颇具规模。

公司部分核心爆款产品:

1.新型锂电池化成分容自动化系统

2.热压机(单台≥40ppm)

3.包蓝膜机(单台≥8ppm)

4.分档打包机(单台≥15ppm)

5.储能电池模组线(≥20ppm)

6.PTO中后段设备(方形储能)


走访人员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