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校友捐赠口罩2.2万个支援我校疫情防控

余桦、刘容嘉 2020-04-03

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防控物资准备。群峰智能机械董事长、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会长徐金山泉州宇诺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陈强,华大机电厦门校友会会长魏继民,三位校友向华侨大学捐赠2.2个一次性防护口罩,用于华侨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口罩装箱待发

43日上午,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常务副会长吴静瑜、副会长陈强和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魏继民一行三人将口罩运送到学校华侨大学校办常务副主任李庭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校医院院长邹循东机电学院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捐赠。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口罩捐赠现场


口罩捐赠现场

金山表示:“3月份以来,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业都开始复工复产,学校也要储备一些复学物资。虽然高校开学时间尚未确定,但是母校的疫情防控一直牵动广大校友的心。为了助力母校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更好地保护师生健康,本次联合校友,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为华大机电泉州校友会授予感谢状


为华大机电厦门校友会授予感谢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友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母校与校友之间共克难关的情谊华侨大学对三位校友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捐赠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的压力,接下来学校将严格管理、统一调配,守护好每一位师生的健康与安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