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11-1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升组织育人成效,11月12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王蔚虹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各支部围绕“支部理论学习情况,支部立项活动和开展情况,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思考,支部在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方面的思考”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整场讨论会积极、热烈,查找了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思考与建议,明确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要提升学习效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正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同时要注意支部的传承,善于总结提升凝练支部好的做法和经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