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2020-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两次专题学习活动,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国家规划蓝图”主题视频分享会及“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11月19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C4-407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国家规划蓝图”主题视频分享会。会中,支部预备党员邱凯同学分享了以聚焦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中国发展规划为主题的学习视频,视频针对国家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我们目前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等内容,与会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学习,并各自分享学习心得。

    11月24日,支部与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孟玲洲 老师为大家作题为“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讲座中,孟老师围绕五中全会重要决议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的重要成就,对此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过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两个一百年”和新中国成立前后“两个一百年”的独特视角,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荆棘之路和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国家统筹发展规划政策的认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