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对机电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2021-03-24

   3月23日下午,巡察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机电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毕明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办学治院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主基调的具体体现。他要求,机电学院党委要认真查找在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党性教育的过程;要按照巡察反馈的意见和要求,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确实从强化教育、健全制度、补齐短板等方面入手,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在后期工作中扎实推进。

   巡察组组长侯丽京对巡察工作作说明。她表示,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并对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内容作详细说明。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宁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认真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改革方向,真正把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动力。

   动员会后,毕明强与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黄宁所作的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动员会现场

毕明强作动员讲话

黄宁作工作汇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