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结项汇报会

嵇组 2021-04-07

    4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支部“立项活动”结项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全体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组织员与会并担任评委。获2019-2020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的12个党支部代表依次上台,从活动背景、开展过程、实效性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综合评委评审意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五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等5个立项项目通过学院遴选,将推荐参评校级优秀成果。

    黄宁在总结讲话时对学院各支部“立项活动”的执行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各支部“立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于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发挥了较好实效;通过结项汇报会,也为各支部提供了了解其他支部工作的“窗口”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的平台。她希望,各支部今后在申报“立项活动”时,要抓中心,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来把握方向、设计主题;要抓重点,围绕当年的年度工作重点,比如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等来展开;要立足支部自身建设,将“立项活动”作为解决支部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的有效抓手;要有延续性,相关“立项活动”要能逐步形成机制,做成支部的品牌;要注重协作,鼓励师生支部、本研支部、校企支部之间,党支部与群团组织之间的合作共建。

各立项支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