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四党支部赴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学习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欧阳芬芳 2021-04-13

  4月10日上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厦门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习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感悟延安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图片展正在陈嘉庚纪念馆一层展厅展出。展览由“奠基西北”“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神”“劳模精神”和“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论延安精神”等8个部分组成,通过2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全面展示了1935年到1948年间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

  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主题图片展,更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将努力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岗位上扎实工作,“实事求是,力戒空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