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07-16

    7月13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202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王霏,党支部指导老师兼纪检委员曹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同志相互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汪义镇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深刻剖析,谈个人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意见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表示,通过近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深刻认识到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信念更加坚定。

    支部要求,同志们应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制定措施,立整立改,增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

    王霏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了高度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剖析深刻,全体党员应进一步检视不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委员王霏作总结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