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菊 2021-07-16

    7月15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1-401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刘斌到会指导,党支部指导老师兼纪检委员周丽君与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同志相互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熊俊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深刻剖析,讲不足,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院长刘斌最后作总结点评。他表示,党支部在工作中要注重收集并反馈群众意见,积极解决矛盾;党支部工作要善于进行分工合作,集思广益,让支部党员拥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党支部应多反思如何让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不断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升自己,以更好地服务人民。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