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作要求,7月12日下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1-303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容嘉主持。

    刘容嘉首先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学习效果和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检视。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材料学习、自身差距不足、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成员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明白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也将在之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理论强化自身,用实践践行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