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7月13日下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3-302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王霏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桦主持。

    会上,余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与联系,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这学期来党史学习情况以及个人收获与提高,讲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所有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霏指出,希望支部党员们能够紧密联系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谈话,继续走好群众路线,支部全体青年党员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习党史与个人奋斗相统一。

    支部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从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部分真实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希望全体支部同志以此为鉴,敲醒警钟,自我反思。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