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7月14日傍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1-302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伟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郭伟斌报告了支部近期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首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身不足、党史学习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由部分2018级党员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百人讲述百年英烈”活动,通过讲述家乡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加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从而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

    支部党员表示,在学期末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明白了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也将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假期中,强化理论学习,补齐自己的不足,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百人讲述百年英烈”活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