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8

     7月13日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李远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林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魏林平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学好党史,学史力行,并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以PPT汇报的形式,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剖析自己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所有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副院长李远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与会党员对此次会议的重视,表示大家会前都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积极发言,找差距、提建议。同时,他指出,与会同志要虚心接受批评并及时改正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提高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远作总结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