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7月16日上午,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党委书记黄宁到会指导,支部指导老师兼纪检委员崔敬岩及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杰主持。

    会上,陈永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详细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检视了支部近期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与工作实际,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领会、指定党史资料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以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崔敬岩表示,支部成员要牢牢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四个目标要求进行党史学习,弘扬光荣传统,汲取红色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仰,为身边同学办实事。

    支部成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了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