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苗苗 2021-10-13

 10月12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304教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欲实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其中必须先打好人才基础。

 支部党员赖林飞认为,我们国家正处于社会转型期,也是改革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机,人才需求很大,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心怀壮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祖国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支部党员李恬表示,虽然目前人才比较匮乏,但我国的高等教育水平稳步上升,要想将国家培养成世界的发动机就需要更多的人才,因此我们要努力学习,将自己打造成国家所需的人才。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学习心得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