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讲担当”新生党史交流会

江圣峰 夏小丁 2021-10-16

 为加强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5日下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202教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讲担当”生党史交流会,支部党员郭承鸿主讲。

 会议以“为什么要成立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直接切入交流会的主题,并引发大家广泛思考。郭承鸿从国内情况和国际背景两个方面分析了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必要性,并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如何成立,深入讲解了中共一大的召开和个中曲折,体现了先辈们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最后,他总结了建党10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回望党史中,汲取经验,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在面向未来发展时,思量肩上重任,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历史答卷。

新生党史交流会现场


(编辑:杜星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