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中组部《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2021-10-18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从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10月17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作首期《党的光辉历程》专题报告,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本次专题党课。

 党课以谢春涛教授超地域对话和问答方式展开,巧妙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谢春涛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所有的一切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变的是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

 收看党课后,支部党员表示,重温我们党带领人民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支部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各位同志意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树立正确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