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宣讲活动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2021-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10月19日上午,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F2-302教室举行面向2021级智能电液班全体同学的党史宣讲活动,支部宣传委员方震主讲。

 会上,方震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走过百年峥嵘岁月和历史成就展开讲解。他梳理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十九大的召开这一历史过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这百年间取得的伟大成就。方震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他并分析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历史必然性。

 方震认为,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

 方震最后与在座的21级研究生新同学共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立志当高远、立志做大事、立志须躬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史宣讲现场


(编辑:杜星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