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43周年主题党史宣讲活动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2021-10-21

 10月21日上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机电实验大楼B247会议室举行改革开放43周年主题党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面向2021级智能制造与精密加工方向专硕同学,支部副书记唐亚军主讲。

 会上,唐亚军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五个历史阶段。他表示,四十多年改革开放劈波斩浪,实现了起飞、转型到跨越的“惊人跃变”。这场规模空前宏大、影响前所未有的发展伟业,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奇迹。

 唐亚军认为,学习党史不仅仅为了了解这段历史知识,更应该明白这段历史给我们带来的启示,能够从中有所悟,有所学。学党史是增强理论知识的重要环节,我们可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继承先辈们的优良品质。

听取党史宣讲后,与会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历史任务,必须不断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史宣讲现场


(编辑:吴婷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