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2021-10-22

  10月19日上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令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欲实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其中必须先打好人才基础。

 “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时期,必须打好人才基础。预备党员王宇表示,人才始终是国家发展的重要资源。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而在这个百年节点的重要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我们一定要尊重为国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人才,积极向他们学习,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预备党员江圣峰说:“我在观看会议新闻报道、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真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才的重视和爱护,以及人才强国的重要性。”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作为青年学生,有义务在当下好好学习科学技术知识,积极努力钻研,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党员观看会议新闻视频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