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冀效胜 2021-10-23

 10月20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车辆工程实验室召开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并分享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熊俊主持。

 会前,党支部同志已提前自学了《习近平在福建》的有关内容。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畅所欲言。苏文轩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具有非同寻常的发展眼光,在厦门工作时就提出要平衡岛内外的发展。熊俊补充道:“岛外的发展也十分迅速,以前学校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不好,商铺也较少,现在基础设施建设起来了,周边也越来越繁华,岛外与岛内的差距正在不断的缩小”。周佳炜说:“我作为一名福州人,三坊七巷有着半部中国近代史的美誉,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时候,福州市有关部门想针对三坊七巷进行开发,准备拆除林觉民故居的部分建筑,转而建设商品房。习近平同志收到消息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并决定对林觉民故居进行修缮,正是因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保护,这片历史悠久的文化宝地才得以延续”。

 支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会,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发展做出的贡献,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展现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率先带头、亲身示范、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作为学生党员应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作风,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抓实干,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李浩蓁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编辑:杜星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