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2021-10-25

 10月24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专业”,预备党员陈朝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人才为科技创新提供不竭动力源泉。党和国家对新世纪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向着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发展自身,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硬实力、软实力,归根结底要靠人才实力。预备党员陈仲伟表示,当下的新时代,是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是急需大量人才的时代。身为工科大学生预备党员,更应该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拥有探索和创新的科研精神,提升专业技能,在今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成为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支部党员观看会议新闻视频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