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投身运动会志愿服务

李杰 2022-05-11

 立夏刚过,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迎来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为疫情后的校园恢复往日的朝气与欢乐助力。5月7日早上,原本安静的校园随着运动场上嘹亮的口号声瞬时沸腾起来。为保障运动员及现场观众的人身安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中,维持比赛现场秩序并提供后勤工作,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场地和后勤保障。

 赛场周边,入党积极分子欧阳志昭化身“保安”,在跑道两侧维持秩序,使观众站在安全线以外,给运动员留足运动空间、尽情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张淇守备在铅球场地安全区域,提醒并制止学生靠近安全警戒线,保障了学生的人身安全;预备党员黄文臻化身“搬运工”,负责现场的物资搬运工作,为运动员生活物资供给提供了保障。

 支部书记汤莉莉表示,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志愿者的身份全力协助学院运动会各项工作,为运动会的和谐、安全进行贡献了作为机电一份子的力量。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