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面向博士研究生开展理论宣讲

欧阳志昭 2022-05-1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推进“理论进基层”走深走实走心,5月10日下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教室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学院博士研究生与会。

 此次宣讲就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学习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直接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生动记录了两年多来强国复兴的伟大实践。学院党委“机志向上”理论宣讲团成员、支部宣传委员蒋超在宣讲中呼吁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后,博士班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理论宣讲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攻坚克难,竭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民族复兴的巨轮不断向前,共同创建美好的明天。

宣讲会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